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宁大度赞李晓霞发挥流畅 郭焱:她今天打得完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下午,十二运乒乓球女团半决赛在鞍山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卫冕冠军北京队遭遇大满贯李晓霞领军的山东队。由于李晓霞表现非常突出,北京队经过四盘苦战后最终一比三输给了对手,赛后北京主将丁宁也坦言李晓霞“发挥太流畅”。

  本场比赛第一盘由丁宁对阵陈梦,丁宁3比1击败对手为北京队赢下开门红。但是第二盘李晓霞顶住了郭焱的强劲势头,前两局她分别以14比12和12比10获胜,尽管丢掉了第三局,不过第四局很快以11比1横扫,3比1为山东扳平比分。

  顾玉婷在第三盘结束后为山东队反超总比分,第四盘丁宁迎战李晓霞无疑是全场最重磅对抗,结果李晓霞占据全面主动,11比5、11比7、11比9直落三局获胜,带领山东队挺进决赛。

  丁宁赛后表示,“今天整体上全队发挥还可以,大家也都拼劲了全力,虽然我们队输了团体半决赛,但后面还有单项,希望自己能很快调整好。”尽管未能带领北京队更进一步,不过说起老对手李晓霞的表现,丁宁还是非常大度,“晓霞发挥确实非常流畅。”

  谈到与李晓霞比赛时前两局非常被动的形势,丁宁说:“一上来自己对对方球的质量感觉处理不是特别好,自己的无谓失误有些多,导致落后很多,打到第三局之后可能感觉好了一点。”

  北京队老将郭焱输球过程不无遗憾,她赛后说:“确实感觉非常可惜,自己赛前做了非常困难的准备,对李晓霞也是非常了解,但李晓霞今天打得非常完美。我感觉今天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但对手发挥得更好,第二局如果能赢的话也许还有一线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