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城宣布前拜仁铁卫加盟 佩帅旧部转会费350万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国当地时间周日(9月1日)晚21点15分,曼城在其官方网站宣布,阿根廷后卫马丁-德米凯利斯从马德里竞技加盟球队,双方签约两年。

    “马丁-德米凯利斯加盟曼城,32岁的后卫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身披26号战袍。德米凯利斯代表阿根廷37次出战,这是他第3次为佩莱格里尼效力,之前两人先后在河床和马拉加有过共事。”

    德米凯利斯难掩心中的激动,“我很高兴加盟曼城,因为我仍然对冠军充满渴望,我想要提高自己。如今我已经在欧洲踢了整整11年,如今能来到英超踢球,并加盟曼城这样的大俱乐部,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更换俱乐部,意味着你需要时间去适应。从南美来到欧洲是一次巨大的改变,你需要一些时间融入进来,因为一切都是焕然一新的。不过如今我已经在欧洲生活这么多年,我认为我融入这里不成问题。现在,我想用球场上的优异表现来回报主帅对我的信任,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了。”

    实际上,今夏早些时候,德米凯利斯刚刚与马拉加合同到期,他随后免费加盟了马德里竞技。不过,能为曼城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这让德米凯利斯无法拒绝。德米凯利斯2003年至2010年效力于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当时他积累了丰富的欧冠经验。在拜仁的7年,德米凯利斯拿到了4个德甲冠军、4个德国杯冠军和2个德国联赛杯冠军。

    队长孔帕尼腹股沟受伤要缺阵到9月底,为了保险起见,佩莱格里尼还是打算增补中卫,最终他选择了旧部德米凯利斯。根据《天空体育》的说法,阿根廷人的转会费为350万英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