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朱启南最后一届全运将比三项 坦言已无需证明什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3: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9日中午,记者在前往沈阳的航班上碰到了赶赴辽宁全运赛场的射击奥运冠军朱启南等人。

  从当年雅典奥运的神奇小子到现在已经九年了,本届全运会是朱启南的第三届全运会,也是他最后一次以队员身份参加的全运会,“本届全运会我将参加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团体和50米步枪三种姿势三个项目。意义也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因为作为一个运动员总是有起点,也有终点。我也不需要再刻意去证明什么,尽力而为!”朱启南说。

  在机场,朱启南还偶遇了同时抵达沈阳桃仙机场的罗雪娟、陈一冰,三人立刻握手寒暄了起来。

  29日,浙江省射击队共有手枪和步枪项目的教练、管理人员、17名队员共24人抵达沈阳,第二批飞碟项目运动员将于9月初抵达沈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