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比赛感觉越来越好 回到美网场地很感激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年度美国网球公开赛第四比赛日。男单二号种子纳达尔亮相赛场,对阵巴西选手席尔瓦。最终,状态出色的西班牙天王直落三盘,凭借着一波连胜12局的发挥,以6-2/6-1/6-0横扫取胜,晋级第三轮对阵克罗地亚老将多迪格。赛后纳达尔称自己能回到美网的场地比赛已非常感激。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纳达尔的一发与二发得分率分别为81%与65%,发球状态出色,纳达尔也说:“我曾经感到自己的发球凝固了,在这个场地上是非常重要的,我打的不错,开始的时候有些慢,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觉越来越好,于是拼打得也更加积极。”

  去年纳达尔因为膝伤缺席了美网的比赛,今年再战美网,他说:“我非常开心能回到这个场地上,还能在这里的夜场进行比赛,我很感激。”

  刚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顺利晋级,根据之前的抽签显示,费德勒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纳达尔,对此费天王表示非常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