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提前遇小德不知如何卫冕 纳达尔:那就别卫冕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6: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网抽签,还把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这两位当今网坛硬地最佳的两位选手抽到了同一半区,温网的决赛将在美网的半决 赛提前上演。去年,穆雷在法拉盛首捧大满贯奖杯,战胜的正是德约。今年,他期待在此卫冕,为此穆雷还搞了点儿小迷信:“我今年会和去年一年住在同一家酒 店,尽力让自己的行程看起来和去年没有太大变化,我希望当我抵达纽约的时候能够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

  这是穆雷的第9次美网之旅,却是第一次作为卫冕冠军而来。他坦言“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应对这样的挑战”,而算上春季的印第安维尔斯,已经连赢了3战硬地大师赛的纳达尔给他 “支招”说:“那就别再拿冠军了。 ”

  去 年为英国主场捧回奥运男单金牌,接着完成了大满贯处子冠,今年又在温网成为77年来首位夺得男单冠军的英国本土选手,最近一年穆雷一直在职业生涯的上升通 道里。虽然美网硬地赛表现不给力,世界第二的位置被纳达尔拿去,但他仍是夺冠大热门,穆雷自己也颇有自信地说:“去年美网前的硬地赛我表现也不怎么样,不 照样拿了冠军? ”当然,他也承认自己还有一些环节需要提高,“比如发球、接发球和跑动,当然我还得在底线对攻中下功夫,必须保证在美网开赛的时候减少不 必要的失误。”名宿麦肯罗更认为,今年美网若能卫冕成功,穆雷就将成为真正的世界第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