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韩日世界杯季军主力转行花滑 搭档女友冲击冬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02年的夏天,伊尔汗带领土耳其拿下韩日世界杯季军;2013年的夏天,伊尔汗却在为参加明年索契冬奥会双人花样滑冰项目在德国努力训练,他为参加国内奥运选拔赛发起冲刺,和他搭档的是其女友贝斯坦迪戈娃。

  用五年时间从一名高水平的足球运动员,转行成为一名高水平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伊尔汗这跨界自然有些疯狂,当然也显示出他过人的毅力和运动天赋。如果伊尔汗真能成功参加明年冬奥会,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既参加世界杯,又参加冬奥会的运动员。

  2014年索契冬奥会土耳其国内预选赛将在12月举行,现在伊尔汗的举动已经引起不少球迷关注,他能否获得成功?全世界都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花滑 足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