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鹈鹕大将女友竟是为情自杀 梦醒时分生者已断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7: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2日,新奥尔良鹈鹕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的女友吉亚-阿莱曼德于一周前因抢救无效而不幸去世。由于当时有报道称她是自杀未遂,而且当事人的家庭成员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使得此事在舆论中引发了不少猜测。根据美国TMZ网站的最新报道,有迹象显示阿莱曼德很可能是为情自杀。

  据悉,吉亚-阿莱曼德在自杀当天中午和男友莱恩-安德森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执。事情的起因是阿莱曼德在吃午饭时指责安德森对自己不忠。尽管后来她在回家的途中明确告诉男友自己仍然深爱着对方,但是安德森给予的回应却是:“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这句话对于当时情绪异常激动的阿莱曼德来说无疑就像是晴空霹雳。根据TMZ网站获取的资料文件显示,阿莱曼德在回到家以后便决定上吊自杀,而她使用的自杀工具是一根真空吸尘器的电源线。

  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曼德在准备自尽的过程中曾打电话给自己的母亲。据她母亲事后向警方反映,阿莱曼德在通话时突然没有了声音,之后就再也联系不上。

  等到莱恩-安德森赶到家中的时候,阿莱曼德正瘫坐在楼梯上,她脖子上的电源线则被缠了好几圈。事实上,她当时已经持续处于缺氧状态长达40分钟。见状之后,安德森立刻拨打了911。从TMZ网站获取的电话录音显示,当时莱恩-安德森一边向警察求救,一边在为女友做人工呼吸。

  据悉,阿莱曼德决定自尽之前还在餐桌上留下了一封绝命书,并且在上面宣布将自己的所有财产都留给母亲。

  据莱恩-安德森的前队友兼好友,今年夏天被交易到国王队的控卫格雷维斯-瓦斯奎斯透露,自从吉亚-阿莱曼德不幸去世之后,安德森一直都处在悲痛的情绪之中。“这真的很难受,我知道他(安德森)感到很内疚,但我们会永远支持他。”瓦斯奎斯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鹈鹕 大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