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加索尔:为科比恢复迅速感到欣喜 他是独一无二的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NBA的赛场上有这样一对好“基友”,在球场上他们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在球场外他们是亲密无间的至交。没错,他们就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和保罗-加索尔,二人之间的兄弟情义一直被球迷们所称赞。近日,在得知科比跟腱伤势恢复神速的消息之后,加索尔第一时间在其个人推特上送去了祝福。

  科比近日在其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跑步机上慢跑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看出科比的跟腱恢复状况非常好。

  看到这一幕后,加索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很高兴看到我的好友科比从跟腱伤势中恢复得这么好,他是独一无二的。

  看到加索尔的祝福,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昵称为“Kim”的网友就写道:“迫不及待想看到看到你俩重返赛场,爱你们。” 也有“k.o.b.e Wait U Back”的铁杆科比粉丝说:“加索尔和科比真是好兄弟。”

  自从2008年开始,科比和加索尔就一直为湖人队并肩出战。5年间,他们一起捍卫着紫金军团的荣誉,他们经历过2009和2010年的功成名就,也经历过过去两个赛季的迷茫不前,正是因为经历过这些大悲大喜,才让二人的兄弟情义更加坚定。

  近几年里,加索尔几乎成为被卷入交易流言最多的球员,湖人不止一次地想用他去交易其他球员,但最终都无疾而终。科比的态度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他屡次表态不允许球队送走加索尔。随着“魔兽”逃离洛杉矶,加索尔再次成为湖人内线的顶梁柱,他和科比再次成为湖人最为仰仗的两名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