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综述-里昂不敌皇家社会 泽尼特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6: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相关视频:附加赛首回合:里昂VS皇家社会 上半场 下半场

[欧冠]皇家社会边路传中 格列兹曼倒钩先拔头筹

[欧冠]皇家社会连续传递 塞费罗维奇怒抽世界波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全面打响。皇家社会客场2-0击败法甲豪门里昂出线形势大好,泽尼特客场4-1击败葡萄牙的费雷拉已经基本确定一个正赛名额。哈萨克斯坦的卡拉甘迪矿工主场击败凯尔特人,有望成为首支参加欧冠的中亚球队。捷克劲旅普尔岑击败斯洛文尼亚的马里博尔也占据出线主动。

     非冠组

     里昂(法国)0-2 皇家社会(西班牙)

     第17分钟,贝拉左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格里兹曼不等皮球落地漂亮的倒钩射门得分,0-1。第50分钟,塞菲罗维奇距离球门25米外一脚远射直接破门扩大领先优势,0-2。第75分钟,里昂的比塞瓦奇对贝拉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费雷拉(葡萄牙)1-4 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

     第27分钟,丹尼左路送出助攻,希罗科夫禁区边缘起脚抽射直接破门,0-1。第58分钟,主队里卡多头球射门被希罗科夫挡出,但莱奥跟进头球补射追平比分,1-1。第60分钟,泽尼特开出角球,隆巴尔特斯前点错过,希罗科夫后点近距离捅射破门,1-2。第85分钟,科尔扎科夫的任意球被横梁挡出,但皮球弹在主队奥马尔-德格拉身上飞进球门,凭借这一乌龙球泽尼特继续扩大比分,1-3。第90分钟,希罗科夫的一脚远射破门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希罗科夫上演帽子戏法,1-4。

     埃因霍温(荷兰)1-1 AC米兰(意大利)

     第15分钟,阿巴特右路强突后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沙拉维头球冲顶破门,0-1。第60分钟,布鲁马远射造成阿比亚蒂扑球脱手,马塔夫兹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1-1。

     冠军组

     比尔森(捷克)3-1 马里博尔(斯洛文尼亚)

     第8分钟,达里达传中,西索夫斯基中路抢点施射破门,1-0。第58分钟,卡瓦里克低球传中,达里达包抄射门得手扩大比分,2-0。第66分钟,梅亚奇的进球为客队扳回一球,2-1。第90分钟,拉伊托拉尔传中,杜里斯中路射门得分锁定比分,3-1。

     沙克特(哈萨克斯坦) 2-0 凯尔特人(苏格兰)

     第12分钟,主队掷出边线球,瓦西列维奇头球摆渡给安德雷-菲诺琴科利,后者利用凯尔特人后防失误门前近距离射门得分,1-0。第77分钟,主队维休斯的射门踢偏,但希日尼琴科跟进甩头攻门得手扩大比分,2-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