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子乒球攻削大战将开战 孔令辉透露刘诗雯因肩伤缺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0日,“英利杯”世界乒乓球女子攻削大战将拉开战幕,在今天的赛事发布会上,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透露,由于在刚结束的苏州乒乓球公开赛上肩部拉伤,原定参加攻削大战的刘诗雯将由曹臻代替。

  据孔令辉介绍,此次攻削大战是想创造一项精品赛事,他表示,原本打算请福原爱参战,但因为她经纪公司有安排所以没能来。最终有6名中国选手和6名国外选手参加这场攻削大战,比赛共进行两天,每天打3场,分别由3名进攻能力强的选手对阵3名削球手,选手们按打法分组。此外,“谁是球王”比赛中的7位冠军选手也将与专业球手进行6场互动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乒乓球 攻削大战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