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刀锋战士谋杀案明年3月审判 要求107名证人作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21: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9日,“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情人节枪杀女友案再次开庭审理,南非比勒陀利亚地方法院宣布案件预计在明年3月3日至3月20审判,并且案件将从地方法院移交至比勒陀利亚高等法院裁决。

  田径明星皮斯托瑞斯情人节枪杀女友案当日再次开庭审理。双腿截肢的短跑选手,曾经的奥运会和残奥会传奇运动员,被指控在2013年情人节故意谋杀29岁的法律系大学生、模特利瓦·斯滕坎普。

  当日,如果斯滕坎普活着,正是她满30岁的生日。皮斯托瑞斯只在法院做了短暂的停留,在与家人拥抱后,被大约20名警察护送出法庭。

  法庭起诉书要求107名证人在审判过程中作证,被法庭传唤的证人包括,医学专家、医务人员、弹道和法医专家、皮斯托瑞斯的妹妹艾米、他的叔叔阿诺德、前警方调查员希尔顿·博塔,以及“刀锋战士”所居住社区的邻居。

  迈尔斯家族成员也将出庭作证,这家人曾与斯滕坎普一起在约翰内斯堡生活,他们家的女儿吉娜是斯滕坎普最好的朋友。

  据国家检察机关称,除了谋杀的指控,皮斯托瑞斯还被指控违反枪支管理法,但罪名没有当庭宣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