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大将正式递交转会申请!多家豪门争相竞购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15: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科恩特朗正式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

  科恩特朗正式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

  新浪体育讯 周六的皇马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公布了一个爆炸性消息,球队左后卫科恩特朗正式向皇马递交转会申请,安切洛蒂说:“至于科恩特朗,他提出了转会的要求,所以明天的比赛他不会上场。”此前,安切洛蒂在发布会上多次强调,“科恩特朗是名好球员,他呆在球队我感到很开心。”安切洛蒂的语言攻势没有奏效,科恩特朗铁了心要走了。

  上赛季末,科恩特朗就曾炮轰过皇马,“自从我来皇马的第一天,我就觉得我在这里是不需要的。到今天,好像所有人都想让我离开皇马,我真不知道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他还发出了离队宣言:“让我离开皇马就行,我对任何球队都不关闭大门。”一时间,摩纳哥、本菲卡、尤文图斯前来抛来橄榄枝,但最后又不了了之。

  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在今年夏天从皇马引进了卡列洪、阿尔比奥尔以及伊瓜因,球队主帅贝尼特斯公开表示对科恩特朗感兴趣。不过因为热刺方面表达对科恩特朗的浓厚兴趣,皇马准备把科恩特朗放进贝尔的交易中,抵消一部分转会费资金。据《阿斯报》消息,热刺同意放走贝尔,唯独因为转会费的问题没有谈妥。热刺希望皇马把科恩特朗放进贝尔转会费里,但是热刺认为科恩特朗的价值不足2000万欧元,但是皇马认为科恩特朗可以抵消掉一部分资金,2500万欧元。今年的转会窗口到9月2号截止,科恩特朗离开皇马已经无法避免,剩下的14天他到底会去哪支球队?

  皇马夏季训练开始的时候,科恩特朗缺席次数最多,他的理由不是受伤,而是因为他的父亲问题,具体是什么不得而知,皇马高层也是宽宏大量,多次放走科恩特朗,可见皇马高层已经不把他划进下赛季比赛名单之中。

  皇马对于科恩特朗的离队也早有备案,AC米兰的德西利奥以及格拉纳达的西凯拉都是皇马的目标,不过后者的要价高出皇马的心理价位,皇马重点追求前者,并且跟AC米兰进行了初步联系。除开引援方面,安切洛蒂还从内部挖掘马塞洛的替补,把边锋切里舍夫打造成左后卫就是球队的B计划,预防科恩特朗离队打造的B计划,此外纳乔跟阿韦洛亚也能踢左后卫的位置,因此皇马放走科恩特朗不愁左后卫位置无人可用。西甲首轮,皇马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马塞洛首发出场,替补席上坐着纳乔跟阿韦洛亚两名左后卫双保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