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南财团赛小威横扫德国猛女 科娃惨遭沃兹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1: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结束了单打第三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状态神勇,她在轰出了7记ace后仅用时64分钟就以6-4/6-1横扫德国猛女巴瑟尔,强势晋级女单八强;1/4决赛中小威将迎战罗马尼亚人哈勒普,后者以6-4/4-6/6-2击败了11号种子斯托瑟。另外,7号种子科维托娃在与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遭到逆转,无缘女单八强。

  作为当今女网当之无愧的球后级人物,辛辛那提是小威少数没有取得过好成绩的赛事之一,去年打进八强输给科贝尔是她三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本次比赛首战面对加拿大新秀布查德她也意外的先失一盘。今天美国人的对手是近两年上升势头迅猛的德国猛女巴瑟尔,二人此前从未交过手。虽然爆发力出色的巴瑟尔击败过不少名将,但是她在心态和状态的稳定性上都和小威有着不小的差距,爆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首盘比赛由小威先发球,美国人进入状态迅速,一上来就连保带破取得了3-0的领先;巴瑟尔在第四局艰难保发止住颓势,之后双方开始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小威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首盘无路可退的时刻巴瑟尔轰出了精彩的love game保发将比分追到了4-5的均势,可是她没能将好状态延续下去,头号种子在第十局再度破发得手,从而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小威乘胜追击,巴瑟尔的第一个发球局就挣扎了一番后没能保住,第三局德国人反攻无果,头号种子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此时的巴瑟尔已经彻底章法大乱,第四局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结果再遭破发,这样小威顺利保住第五局后已经以5-0遥遥领先;之后德国姑娘艰难保住第六局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但是她无力撼动小威发球局的优势,美国人以6-1锁定胜利,轻松晋级女单八强。

  另外,在同时段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上轮逆转巴托丽的罗马尼亚缩胸少女哈勒普再进一步,她苦战1小时57分钟以6-4/4-6/6-2淘汰了11号种子斯托瑟;7号种子科维托娃在与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以6-3/2-6/3-6遭到逆转,遗憾无缘女单八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西南财团赛 小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