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六届全运会奖牌榜:广东仍居首 上海紧随其后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4: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十二运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十二届全运会

时间:1987年11月20日--12月5日

  地点:广东

  会徽:会徽由醒目的“6”象征火炬,跑道则形象地表达出“羊”的韵意。火焰变型而成的“6”,意味着第六届全运会;以“羊”字的三横引伸为跑道,表示全运会在广州(羊城)举行。

  吉祥物:

十二届全运会

  比赛项目: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手球、曲棍球、女子垒球、棒球、田径、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举重、体操、艺术体操、击剑、柔道、国际式摔跤、中国式摔跤、技巧、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马术、现代五项、武术、射击、射箭、赛艇、皮划艇、帆船、帆板、蹼泳、航海模型、航空模型、自行车、滑水、摩托艇、摩托车越野、无线电测向、跳伞。

  表演项目:高尔夫球、保龄球、桥牌。

  破纪录人数和人次:10人2队17次破15项世界纪录;3人3次平3项世界纪录;2人2次超2项世界纪界;创造或超过48项亚洲纪录和最好成绩;创造85项全国纪录和最好成绩。

  奖牌榜:

十二届全运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