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罗马门将因心脏问题退役 多尼:死过一次不害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2日,曾在罗马效力的巴西门将多尼因心脏问题宣布退役。现年33岁的多尼原本希望在博塔弗戈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昨日他确认挂靴。

  “上帝不希望我继续踢球了,必须选择退役让我很难过。我儿子希望看到我能继续站在球场上,我愿意为他坚持下去,但是真的无能为力。可以说我已经‘死过’一次了,因此我不再害怕,我想继续踢球,但这已经不可能了,尽管我现在依然怀念球场。”多尼表示。

  多尼在2004年就曾被检查出心律失常等心脏问题,2005年从尤文图德转会罗马,在为罗马效力的6年时间里多尼作为主力门将帮助球队夺得两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2年他在利物浦效力时一度出现25秒的心脏骤停,之后一度告别足球。2013年初多尼返回巴西联赛加盟博塔弗戈,但他再度被查出心脏问题,没有出场比赛并最终选择退役。

  “我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在罗马和意大利的经历,我很少会想我身上发生了什么,现在我要考虑未来, 我将继续和罗马俱乐部保持合作关系。”目前多尼和罗马俱乐部合作,在巴西开办了足球学校。罗马俱乐部则在官方Twitter上表示,“祝你好运多尼。你穿着罗马球衣时的激情将陪伴你迎接新的挑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