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张培萌遗憾出局落泪 苏炳添抢跑被罚出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0: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年第14届田径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张培萌虽然以10秒整刷新全国纪录,但遗憾未能进入到决赛,而苏炳添则意外抢跑被罚出场,而博尔特、加特林分别以小组头名轻松晋级。

video

 

     苏炳添意外抢跑被罚出场

  预赛以最好成绩之一晋级的苏炳添,在第1小组率先登场,不过遗憾的是他因为抢跑被罚出场,究其原因可能是起跑器和选手姿势问题,赛后苏炳添可以提出申诉,但并不会改变决赛选手的名单。同组的加特林和卡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加特林以0.03秒险胜。

  博尔特挤眉弄眼 始终不忘搞怪

  博尔特在第3小组第5道,他双手叉腰,但摄像机对准他时,他不断地上下抖动着眉毛,然后指着战袍上的“BOLT”字眼和牙买加国家英文名,似乎告诉大家,他就是来自短跑王国的“闪电”。在比赛开始前,博尔特还眨眼不忘搞怪,在上起跑器之后,他做着主保佑的动作,祈祷不要重蹈2011年大邱世锦赛决赛的一幕。

  

     张培萌遗憾无缘决赛 痛哭落泪

  以预赛小组第一、平全国纪录晋级的张培萌在半决赛第2小组,今天他显得比较淡定,当摄像机对准他时,以微笑面对。第一枪有人抢跑,但可能是起跑器以及选手姿势问题,第2道的加拿大选手斯梅利被处以黄牌警告,但并没有被罚下场。张培萌的启动不错,只是最后动作有点散,最终以10秒整的成绩刷新全国纪录,与同组的法国选手勒梅特里并列,但在千分之一秒上却输给对手,最终以总排名第9,遗憾无缘决赛。

  赛后,张培萌一直难以抑制自己的情绪,虽然打破全国纪录,但未能成为第一个站在百米决赛跑道上的亚洲人,张培萌感到十分遗憾。在比赛结束后,冬日那采访他,他一直低着头,致使采访推迟到第3小组比赛结束。而最终确定无缘决赛后,张培萌也埋着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在冬日那的采访中,终于忍不住,流下泪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