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锦赛-田卿/赵云蕾遭横扫 女双一传奇纪录作古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1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8月9日,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了五个单项半决赛的争夺日。第一场比赛是一场女双半决赛,伦敦奥运会女双冠军、赛会五号种子我国田卿/赵云蕾组合以16-21、19-21不敌赛会八号种子韩国严惠媛/张艺娜组合,无缘决赛。中国女双从2001年西班牙塞维利亚世锦赛开始保持的包揽女双冠亚军的纪录就此终止。

video

 

相关视频-女双:田卿/赵云蕾VS严惠媛/张艺娜 1 女双:田卿/赵云蕾VS严惠媛/张艺娜 2

田卿:对方发挥出色 赵芸蕾:体力不支

  韩国严惠媛/张艺娜组合现世界女双排名第五,田卿/赵云蕾位列世界第13位,不过从林丹286名的排名便可得知羽联排名并不能代表太多。两对组合之前还没有过交手记录。

  首局比赛韩国组合气势较盛,取得了5-1的领先,田卿/赵云蕾稳住局势后连得5分追平比分,随后7-6完成反超。不过好景不长,8平之后韩国严惠媛/张艺娜组合连续轰出了4-0、3-0两个攻击波,取得了15-9的6分优势,随后田卿/赵云蕾还了两个3-0攻击波将比分追到16-17,此时韩国组合并没有慌乱,连得4分后严惠媛/张艺娜以21-16先下一城。

  易边再战,1平之后韩国严惠媛/张艺娜又率先发难,连得6分,取得了7-1的领先。随后韩国组合又轰出3-0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12-5,而田卿/赵云蕾连续得分始终破不了2分,比分变成了9-14。此时韩国组合内心出现波动,田卿/赵云蕾变被动为主动,连续轰出了3-0、4-0两个攻击波,将比分追成了16平。收官阶段,田卿/赵云蕾没能顶住压力,以19-21败北。

  严惠媛/张艺娜组合在决赛将对阵于洋/王晓理与佩蒂森/尤尔组合之间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