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沈烨/洪炜0-2负中华台北组合 成男双首对出局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22: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首轮,男双唯一出战的中国组合沈烨/洪炜,迎战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卢加斌,连输两局以20-22和19-21惜败,无缘第二轮。

  男双首轮,蔡赟/傅海峰、刘小龙/邱子瀚以及柴飙/张楠这三对中国组合作为种子选手,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唯一出战的非种子组合沈烨/洪炜,要面对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卢加斌。

  陈宏麟/卢加斌今年全英公开赛打进男双八强,也具备相当的实力,此役是男双首轮一场相对比较接近的对决。洪炜/沈烨是2012年中国队夺得汤姆斯杯赛冠军的二号双打,不过面对。

  首局沈烨/洪炜进入状态较慢,上来就陷入被动,3-4后连丢4分一度3-8落后。大比分劣势下,沈烨/洪炜稳住局面,连续得分追至12平。不过此后沈烨/洪炜又连续失误,但很快又迎头赶上。局末阶段沈烨/洪炜再次被对手压制,但18-20时连追2个局点。20平的关键时刻,沈烨/洪炜未能把握住机会,连丢2分以20-22失利

  第二局沈烨/洪炜依旧难以摆脱被动局面,开局短暂相持后就被对手压制,3平后连续丢分,暂停时以6-11落后。暂停后沈烨/洪炜依然没有起色,8-12又连丢4分,进入中局阶段已经大比分落后。尽管最后阶段沈烨/洪炜完全放开手脚,反倒缩小分差,但由于落后较多,虽然18-20后连扳4个赛点,但还是以19-21失利,连输两局被淘汰出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