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段暄:武汉防守太伤士气单干蛮干 保级形势最危险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4日 10: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3日19点,2013中超第19轮首先开打一场,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3-0取胜武汉卓尔。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主持人段暄对比赛进行了解说。段暄表示今年中超保级情况非常复杂,武汉最危险!同时,他指出武汉队进攻方法多但防守隐患大,而阿尔滨的防守愣在那里像被点了穴,并质问怎能直接亮屁股给对方。

  开场仅7分钟,阿尔滨就获得绝佳机会,可惜瓦罗的射门击中立柱,段暄对这球偏出颇感不解:“这脚劲射居然打偏了,有些不可思议!但周通的传球是真好。”对于赛季初呼声颇高的大连阿尔滨如今却仅积21分排在联赛第9,段暄直言大连阿尔滨投入不小,但球队上半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瓦罗是球队的最大投入,但队友支持太少是他进球少的主要原因,而对于所有的大连球迷来说,放走乌塔卡无疑是最遗憾的!

  武汉队前锋斯托扬门前扫射高出,段暄对于阿尔滨的防守也是表示不解:“阿尔滨的防守球员都愣在那里,就像是被点了穴一样。”话音刚落,于大宝就为阿尔滨打破僵局,段暄感叹太漂亮了!

  两支球队目前情况均不理想,段暄表示:“今年中超的保级情况将非常复杂,球队积分差距不大导致更多的球队要面对保级。而武汉卓尔现在是最很危险的,下一场对阵亚泰如果拿不下,后面的比赛就将非常艰辛。”但同时,段暄也对于失球后武汉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武汉队定位球质量比较高,尤其是李微的传球很有特点,球速快,还都能绕过防守队员。而在失球后武汉队在进攻中显得方法很多,连续用组合拳对阿尔滨后防线施加压力。”

  周通在前场向后退的过程中时候被吹后退距离不够,段暄多次在比赛中强调:“这是一名对细节极其严苛的裁判,像这样的球一般裁判也不会吹。”而对于武汉队的防守,段暄直言投入人数不少,但存在太多隐患!

  易边再战,阿尔滨开场仅2分钟就获良机,凯塔的推射被卓尔门将扑出,段暄直言武汉的防守太伤士气!而阿尔滨比武汉打得好的主要原因是整体好,武汉队太多的个人单干、蛮干!登贝莱防守中铲倒陈涛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段暄坦言:“这个球给的提前量比较大,登贝莱上抢这一下很凶,这张黄牌裁判给的没有什么问题,但第一张黄牌确实是重了点。”

  朱挺主动示意要下场,段暄不解道:“朱挺应该没有受伤,为什么要下场?这无疑给图拔出了个难题,刚刚罚下一名大将,现在另一名大将主动申请下场。”第59分钟,凯塔为阿尔滨再入一球,段暄直言这个比赛就没有什么悬念了!武汉队远射击中横梁,段暄表示:“这个球怎么就鬼使神差击中了横梁呢?不过这球应该给阿尔滨敲响警钟,怎么能亮屁股给对方呢!”

  卓尔对阿尔滨进行围攻,段暄对阿尔滨的打法提出质疑:“武汉卓尔虽然少一个人,但看不出场上的劣势,这段时间甚至是武汉队本场比赛踢的最好的一段时间,但进攻打的过于繁琐。感觉阿尔滨队员间关系太暧昧,都退防没错但不能没有反击!”比赛结束前,孙铂再入一球,段暄直言神了,连续2场替补出场,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他是阿尔滨的福将。

  最终,阿尔滨主场3-0战胜卓尔,段暄坦言:“阿尔滨拿到3分后将连续面对亚冠球队,那时才会是对球队实力进行验证的最好时机,而对于输球的卓尔虽然还将继续垫底,但不代表前途渺茫,如果下场能拼下亚泰就还会有一线生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段暄 武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