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贝尔通知博阿斯想走人 热刺:掏1.2亿现金就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刺:皇马掏1.2亿现金就卖贝尔!

  贝尔昨日已经以健康的姿态参加了热刺队的训练,博阿斯曾经说贝尔是因为存在肌肉伤病而错过了在香港的热身赛的说法被间接的证明是在撒谎。而英国《天空体育》、《每日邮报》均透露:昨天贝尔在训练中亲口告诉博阿斯他想走人。

  列维拒绝了皇马8200万磅的报价彻底激怒了贝尔,威尔士人首先以罢赛的方式向球队逼宫,不过博阿斯此时还是公开表态贝尔会留下。随后贝尔在回到英国后,直接找到了列维摊牌,他的父母和经纪人也与热刺主席见了面。这一次面对主帅,贝尔告诉博阿斯:“我要转行皇马,希望你们能放我走。”

  博阿斯也对贝尔转会的拉锯战感到厌烦,昨日多家媒体均报道称:热刺主帅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的敲定贝尔的转会,不要因为一个人而耽误新赛季备战,威尔士人是去是留,热刺都要采取两套不同的战术。而贝尔向博阿斯摊牌,从某种思路来讲,的确符合热刺主帅的要求,直接告诉博阿斯我想走,够痛快!

  如今在皇马球迷眼中,贝尔注定将与银河战舰牵手,《阿斯报》发起了一项网络调查:有大约15000名球迷参加了投票,最终有超过8成的球迷认为贝尔铁定会来到伯纳乌。贝尔加盟皇马已经是不可扭转。

  前热刺球员雷德克纳普就直言白鹿巷肯定会把贝尔卖掉。“皇马这样的顶级豪门根本无法让人拒绝,虽然贝尔是热刺的核心,但他肯定会和过去的卡里克、贝尔巴托夫、莫德里奇一样被卖掉,虽然现在没有走,但只是早晚的问题。”而齐达内在美国拉练期间接受了记者采访,法国人再次暗示贝尔速速加盟皇马。“当一名球员得到皇马的青睐,他肯定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这样的机会也许一辈子只有一次,贝尔当然不想错过。”

  而《阿斯报》今日也透露:在经过艰苦卓绝的谈判以后,皇马已经与热刺达成了一份口头协议,贝尔的转会费将为1.2亿欧元。这个价格也与列维之前死咬的价格完全一致,并不涉及球员交换。而在贝尔转会操作结束后,如果博阿斯想要科恩特朗、迪马利亚,两家俱乐部还可以开启新的转会谈判。昨日《GOAL》网站也披露列维已经与弗洛伦蒂诺通了电话,贝尔的转会费被敲定为1.15亿欧元,无论最终的转会费是哪一个版本,从目前来看,C罗的转会费纪录要被贝尔秒杀了。

  虽然列维即将拿到1.2亿,但热刺主席不会是这桩转会交易的赢家。列维身边的亲信告诉记者,热刺主席现在完全处于孤立无援的境地,贝尔本人、贝尔父母和经纪人、皇马俱乐部都站在了同一战线,就连博阿斯都敦促俱乐部主席赶紧拿主意。在热刺主帅眼里,留住一个心已经不在白鹿巷的球员倒不如赶紧将他卖掉,然后用尽可能多的钱去购买其他球员,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争取拿到欧冠入场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