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博尔特将与长跑名将竞速 比赛距离定为600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13: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在本周末的伦敦慈善表演赛上,长跑名将法拉赫将与博尔特竞速。由于两人分属短跑与中长距离好手,所以为了公平起见,双方将比赛的距离定为600米。

  在过去,想看到这场对决根本不可能,不过伦敦一场慈善表演赛,成功把两人摆在同一个舞台上较劲,将在这个周末于伦敦登场。

  法拉赫是英国第一位在1万米项目摘金的选手,5000米也是他涉足的领域,他几乎很少跑低于3000米的比赛,而牙买加“闪电”最多也只跑到200米。

  于是双方决定取一个公平的距离,法拉赫说:“我已经跟博尔特讨论过,我想600米是一个中立的舞台,我们应该这样做。”

  博尔特也同意这项比赛,他说:“听起来颇难的,但这是为了慈善活动,我愿意做任何尝试,相信会充满乐趣。”

  这个距离博尔特也认为较公平,“我试跑过600米,也做过训练,800米的话就不行了,法拉赫可是有耐力跟速度上的优势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