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希尔转行解说遇"满员"尴尬 美媒:他难替鲨鱼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CBS体育报道,上赛季才宣布退役的格兰特-希尔有意出任大型电视台的篮球评论。

  希尔气质和形象俱佳,口才也相当好,电视台的工作非常适合他。他也一直有意往这个方向发展,所以连退役都是在TNT解说席上宣布的,当时他是作为嘉宾受到邀请。

  不过据报道,希尔想要在全美知名的TNT或者ESPN获得工作并不容易,哪怕他是最佳人选。因为这两个电视台已经有了非常固定的评论搭档,其中也包括著名的前NBA球员。

  TNT的肯尼-史密斯与查尔斯-巴克利业界地位非常稳,新加入的沙奎尔-奥尼尔角色偏搞笑,但也逐渐越做越好,克里斯-韦伯算得上是秘密武器,并不常出镜但人气很高。

  ESPN方面,过去两年他们都没怎么在节目上做出变化调整,都是魔术师约翰逊搭档杰伦-罗斯、麦克-威尔本和比尔-西蒙斯,希尔想挤掉任何一个人都不容易。

  他们直播比赛的方式都是一样的,前方派遣三名解说员(TNT的前球员解说有科尔,ESPN有范甘迪),而演播室里则有四个人负责点评、插科打诨。这些职位在电视台都非常重要,待遇也非常好,所以范甘迪才甘愿继续解说而不回NBA做教练。

  CBS认为,如果希尔一定要进入电视台,那么或许ESPN的《SportCenter》栏目以及NBA TV也是不错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