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泰裁澳洲铁腰留巴乙金靴 埃尼奥超重被要求减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5日24时,2013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窗口正式关闭,澳大利亚国脚麦凯成为长春亚泰最后一位被裁掉的球员。对于主帅萨布利奇而言,做出这个决定的过程是艰难的。虽然麦凯是一位身体灵活、速度快、拦截能力很强的后腰,但在外援名额受限的情况下,最现实的决策是为前锋雷泽克储备一个名替补,因此伊萨克幸运地留了下来。

  为了摆脱保级困境,长春亚泰在二次转会中先后引进了雷泽克、阎峰、赵明剑和埃尼奥4名强援,同时也裁掉了王栋(转租中乙山东腾鼎)、李谋(中甲成都谢菲联)、白子健(中甲石家庄骏豪)。不过,在麦凯和伊萨克的取舍上,萨布利奇颇费思量。据了解,萨布利奇举棋不定的原因是他希望在间歇期再考察一下这两外援,因此还传出了长春亚泰拒放麦凯参加东亚杯的传闻。

  二次转会,萨布利奇在锋线、中场和后防三条线上增加了球队的实力,但仍苦于锋线配置不足。如果裁掉伊萨克,长春亚泰的锋线只有雷泽克一人,而一旦其受伤或者停赛,萨布利奇将面临没有前锋可用的尴尬。相比之下,在后腰的储备上,长春亚泰较为宽裕,除麦凯外,还有裴帅、阎峰和刘晓东,从特点上看,麦凯虽能不知疲倦地奔跑,但组织进攻的能力差了一些。

  目前,排后靠后的长春亚泰、天津泰达、武汉卓尔纷纷在二次转会招兵买马,在急需摆脱保级困境的前提下,萨布利奇最终最出取舍,裁掉麦凯,留下伊萨克。这样,麦凯两次效力长春亚泰没有打满一个赛季。与2009赛季中途回到母队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一样,这一次离开,麦凯依然得到了亚泰方面的首肯,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萨布利奇,抑或是球员,都对这位澳大利亚外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目前,麦凯正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东亚杯。此项赛事结束后,他将返回长春处理转会事宜。

  裁掉麦凯虽然有些无奈,但也让长春亚泰备战7月31日客场与青岛中能一役更有针对性。在24日与天津松江进行一场高强度教学比赛后,萨布利奇给球队放假一天,而刚刚抵队的埃尼奥和伤号刘卫东则在体能教练克里斯的率领下开起小灶,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埃尼奥的体重比资料上标注的体重重了一公斤,教练组希望他能尽快降下来,达到比赛要求。”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目前,长春亚泰已办妥了4名新援的参赛手续。如果在近几天与球队的磨合到位,雷泽克、埃尼奥、赵明剑和阎峰均将随队做客青岛。届时,他们将分别披上20号、40号、37号、34号战袍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原定7月31日(周三)15时35分打响的长春亚泰客场与青岛中能一役因天气太热,以及主场球迷在比赛日观赛不便,而推迟至当天19时35分开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