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爵士签约夏季联赛FMVP 仿效林书豪曲线登陆NBA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5日《今日美国》消息:犹他爵士今天和NBA夏季联赛总决赛MVP伊恩-克拉克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作为一名落选新秀,克拉克走出了和林书豪当年相似的轨迹,让夏季联赛成为了进军NBA的跳板。

  之前刚结束的赌城夏季联赛,克拉克表现神勇,帮助勇士队以全胜战绩夺冠,并在总决赛中席卷33分,毫无争议的当选了总决赛MVP。此外,他在总决赛中三分球10投7中,追平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三分球纪录。

  代表勇士打的12场夏季联赛,克拉克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5%,这个效率对于得分后卫来说实属难能可贵。

  克拉克是今年选秀大会的“遗珠”,选秀前不少专业网站都认为他能在次轮被选中,但克拉克却一直没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大四赛季,他场均砍下18.2分,命中率为45.9%。

  夏季联赛总决赛上的一战成名,克拉克随即引起了多支球队的关注,开拓者和勇士也有意和他签约,另外不少欧洲球队也向他开出了更好的报价。经过和经纪人协商后,他最终选择了爵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联赛 克拉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