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特兰大赛休伊特淘汰瓦塞林 卢彦勋胜本土新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3: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周前名人堂网球冠军赛亚军、澳大利亚名将莱顿·休伊特周二在BB&T亚特兰大公开赛顺利完成从草地到硬地球场的转换。

  前世界第一凭借每盘的一个破发,以两个6比4战胜了法国人爱德华·罗格·瓦塞林。休伊特将在接下来对阵美国外卡选手赖恩·威廉姆斯的比赛中力争在最近的四项赛事中的三次打进八强。

  五号种子卢彦勋以6比3和7比5战胜ATP世界巡回赛处女秀的美国资格赛球员凯文·金。

  两届亚特兰大冠军、美国人马迪·费什在晚场复出。31岁的费什因为健康原因一直处于休战状态,这仅是自2012美国网球公开赛以来他出战的第二项ATP世界巡回赛赛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