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中国梦之队囧囧诱惑之郭晶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跳水是一项极能体现运动优雅美感的水上运动,运动员在空中做各种难度的花样动作,以干净利索而优美舒展的姿势跃入入水。不过,跳水的运动美感千万可别定格特写,因为这么看真就什么美都没了。纠结扭曲的面部表情,加上夸张搞笑的肢体形态,这些画面估计都成了选手们不堪回首的记忆,真是“囧囧”有神!

 

囧囧诱惑

囧囧诱惑

囧囧诱惑

囧囧诱惑

      “中国梦之队”的领头人物还得是霍家少奶奶郭晶晶。虽说已经退役,但其从谈恋爱到结婚到生孩子,没一样不占据体育娱乐头条版面的。郭晶晶本身眼角上挑很有些媚,而脸上的婴儿肥又显得有点圆,可一跳水绝对是扬长避短。你看那恨不得上挑到发际线的眉眼,婴儿肥被抽到脸颊反而尽显下巴轮廓, 小5认为,很有可能霍家公子就是因为这惊天一跳爱上郭晶晶的。(第一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