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贝:莫耶斯能带领曼联夺冠 从球迷角度盼鲁尼留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贝克汉姆展望莫耶斯时代的红魔

  贝克汉姆展望莫耶斯时代的红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已经退役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近日接受了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作为昔日红魔的传奇7号拥有者,贝克汉姆谈到了对于莫耶斯执掌下的曼联的看法,他认为虽然莫耶斯的第一个赛季会非常困难,但相信他能够带领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同时表达了自己希望鲁尼留在曼联。

  关于莫耶斯接班弗格森执掌曼联教鞭时,贝克汉姆称莫耶斯肯定会遇到巨大的困难,但他一定能够成功。“莫耶斯拥有丰富的执教经验,他是那种总是拿起电话和弗格森沟通的教练之一,复制弗格森爵士的成功是非常困难,因为弗爵爷带给曼联的变化,也同时会带给比赛变化,但是同样的一批球员在那里,我肯定在接下来的几周,球队会有一些变化,当曼联的主帅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工作。”

  新赛季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序幕,尽管贝克汉姆已经挂靴,但他还是非常期待新赛季到来,贝克汉姆认为这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年,对莫耶斯的成功很有信心。“新赛季的英超会非常有趣,今年已经有了如此多的变化,穆里尼奥回来了,这令人非常振奋,但我相信曼联仍将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因为我是一个曼联球迷。”

  贝克汉姆同时认为在老特拉福德幕后发生的变化只会起到有利的影响,因为这家俱乐部就是建立在弗格森留下的财富之上。“俱乐部拥有这样的遗产非常重要,而曼联则拥有最大的遗产,吉格斯已经在这里这么多年,所有的球员都尊重他,菲尔-内维尔也回来了,他是一个如此有才华的人和教练,还有加里-内维尔和巴特都是储备人才,所有的年轻球员尊重他们,这是最重要的。”

  关于鲁尼的未来,贝克汉姆也有话说:“我希望他留下,因为鲁尼是一个天才球员,但很显然将是他的决定也只能由他决定,作为一个曼联球迷,我希望在俱乐部看见最好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留下。”

  贝克汉姆还透露在洛杉矶银河效力的5年时间里,他已经取得了一支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的经营权,但他还没有打算公布细节。“我现在还不能宣布这个决定,需要在未来几个月或者更久,这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要去的地方有我自己经营的球队,这件事让我非常激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