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建宏:落选球员和卡马乔为1-5买单 道歉信无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一,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7月11日晚,在央视《足球之夜》节目中,主持人刘建宏根据这期国家队名单流露出的信息和态度得出,“不能只让球员为失利买单”。

  首先刘建宏说:“有必要强调一下,落选球员跟1-5那场比赛有直接关系,当时中国队出场的球员中,竟然有10名球员落选本次国家队,从中不难发现,这些落选球员和1-5这场比赛有直接关系。除此之外,还有卡马乔的团队,难道是让这些落选球员和卡马乔的团队为这场1-5的比赛买单吗?”

  此外,刘建宏提到:“我们看到的中国队出征东亚四强赛的管理者团队,包括其他的名单几乎没有什么改变,这就向外传隐隐地递着这样的态度,但这个时候我们却希望中国足球拿出更明确的说法,如果说不能让球员得到一个公正的说明的话,那么这些球员内心深处一定会有不公。不能够认为只有几封道歉信就能够搪塞过去。”

  最后刘建宏表示:“傅博已经成为了中国队的主教练,这个时候媒体给他送上来‘八天主教练’的绰号,看得出大家都清楚,无论是这支国家队,还是这支国家队的主教练都是过渡性的人物,我们既希望这期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打出气质和面貌,让人们看到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另外一方面,我们更希望中国足协加快选帅和换帅的脚步。”

责任编辑:李敬

热词:

  • 刘建宏
  • 国足
  • 道歉信
  • 卡马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