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传奇前锋之子入选曼城 黑风双煞传说后继有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德万特-科尔是安迪-科尔的儿子 他将为曼城出战

  德万特-科尔是安迪-科尔的儿子 他将为曼城出战

  新浪体育讯:如果你是曼联球迷,那么对于黑风双煞的名号,一定不会陌生。而现在,黑风双煞的传说将会在球场上继续下去。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将德万特-科尔列入曼城南非之旅大名单。这名曼城阵中最年轻的小将便是曼联传奇前锋安迪-科尔的儿子。

  此前德万特-科尔一直在曼城青训学院学习,与父亲一样,德万特-科尔同样是一名前锋。18岁的科尔继承了很多父亲的特质,闪电般的速度,良好的球感,兢兢业业的态度和对球的准确判断。

  据悉,佩莱格里尼将会有可能在两场比赛中让德万特-科尔出场,分别是曼城将于7月14日对阵比勒陀利亚超级体育和4天后将迎战阿玛祖鲁的比赛。

  安迪-科尔生涯最好的时光都是在曼联度过的,他在1994年加盟红魔,并获得了93/94赛季的英超金靴。安迪-科尔是曼联三冠王时代的绝对主力。他和约克组成的曼联锋线号称“黑风双煞”,在90年代末期,这对锋线被视为是最好的前锋组合之一。在效力曼联的7年间,安迪-科尔累计出场195次,打进了93球。

  在离开曼联后,科尔先后辗转布莱克本、富勒姆、曼城和朴茨茅斯等队。在2008年11月1日,科尔宣布正式挂靴。看到自己的儿子如今能在球场上继承自己的衣钵,科尔或许可以感到欣慰。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科尔曾表示曼联是他的毕生所爱,不知看到自己的儿子在曼城踢上比赛,他心中是何种滋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