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为大郅庆祝36岁生日 孙悦拿蛋糕扣王治郅脸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9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8日,男篮传奇中锋王治郅迎来自己第36岁生日。由于国家队备战亚锦赛,目前他正在广州征战斯杯,中国男篮今天也特意为大郅36岁庆生。大家在为大郅送出祝福的同时,孙悦更是将蛋糕“狠狠”的扣到了大郅脸上。

男篮为大郅庆生,孙悦迅速将整个蛋糕按在大郅脸上

【组图】男篮为大郅庆生,孙悦迅速将整个蛋糕按在大郅脸上

  据周鹏微博上,寿星公大郅当时身披印有国家队字样的短袖,坐在人群中央,被大家“层层包围住”,已经没法脱身。调配捣蛋的孙悦马上将一块蛋糕直接拍到大郅的脸上,满脸奶油弄得的大郅赶快举手“投降”。在欢快的气氛中,队友们也纷纷送出自己的祝福。

  周鹏就说道:“郅哥生日快乐!(这以后谁还在国家队过生日”作为征战国家队多年的老队友,王仕鹏则简单的写道:“老同志生日快乐。”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大郅一战成名,场均贡献11.1分2个盖帽。2000年,他和姚明、巴特尔3大中锋令世界眼前一亮。2008年,王治郅已经31岁,他和处于巅峰时期的姚明一同,奉上了一届荡气回肠的奥运篮球赛,率中国队打进再次打进奥运会前八。2010年,在没有姚明和阿联的情况下,他带领中国队在广州亚运会上再次战胜韩国,捍卫中国男篮亚洲霸主尊严。

  今年36岁的王治郅再次入选国家队集训,不过由于伤病的原因,大郅上场的机会甚少。不过在现在这支国家队中,大郅仍发挥着助推器和传帮带的作用。或许现在的他早已不能够像当年那样在奥运会上封盖大卫-罗宾逊霸气,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飙下30+的高分,关键时刻力挽狂澜撑救球队。但王治郅在我们记忆中永远都是那个追风少年。

责任编辑:殷实

热词:

  • 篮球
  • 斯杯
  • 男篮
  • 王治郅
  • 孙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