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麦帅:盼魔登产生化学反应 火箭能叫板任何球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在德怀特-霍华德同意成为火箭队一员后,休城一跃跻身联盟强队行列。下赛季,他们将在西部与马刺队、雷霆队、勇士队、灰熊队和快船队等球队展开激烈竞争。当地时间周日现身奥兰多夏季联赛的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在的火箭队有实力叫板联盟任何球队。

  “我们会再看看,让每个人都融合在一起,”麦克海尔说道,“我盼望哈登和霍华德之间能有化学反应,也期待全队能在一起打球。现在,我真的感到我们能与任何1支球队对抗。”

  出战奥兰多夏季联赛的火箭队菜鸟后卫贝弗利将在下赛季与林书豪和哈登共同分享出场时间,他表示:“每个人都知道他(霍华德)是这个联盟最顶尖的大个子。我很高兴他做出这个决定,拥有他和哈登的内外线组合在我看来接近完美。得到霍华德之后,对我们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不过我们还需要认真备战和努力工作。”

  霍华德告诉麦克海尔,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而且为全新的开始做好了准备。上赛季在受困背伤的情况下,“魔兽”在湖人仍能交出17.1分12.4篮板2.4盖帽的数据。麦克海尔表示他从未怀疑火箭队将招揽到霍华德,“我对此一直很乐观,”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在7月1日的会面非常成功,当时我就肯定我们能相互帮助。”

  麦克海尔表示尽管霍华德是7届全明星,尽管他能打出具有统治力的表现,但他作为1名球员还有提升的空间。“我认为霍华德正处在一个蜕变的过程中,”麦克海尔说道,“他告诉我,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比之前好了很多。他的背部很健康,我已经预料到他会来这里,做他这些年一直做的事情,我相信他能成为整个联盟最优秀和最具统治力的中锋。”

  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的风格与火箭队相符。火箭队的主导战术是什么呢?球的转移、外线投射,以及哈登的创造力。“当霍华德保持健康时,他能在各个方面统治比赛,”麦克海尔表示,“他是个独特的球员,他能在内线得分和抢20个篮板,并送出6-7个大帽。有时,甚至他只得到10分却依旧能统治比赛……”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麦帅
  • 化学反应
  • 火箭
  • 魔兽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