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韦德:与波什友情超过科比魔兽 对三巨头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2013韦德中国行广州站迎来重头戏,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韦德与广州的粉丝们正式见面,并且带领他的队员们与全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明星队打了一场比赛。在当晚进行的采访中,韦德谈起了目前NBA中的一些热门话题,他说如果波什离开热火,自己可以不会像科比一样在推特上取消对这位好友的关注。

  在最近的一笔NBA交易中,“魔兽”霍华德转投火箭,下赛季火箭可能会成为热火卫冕的一个威胁,对此韦德说:“我觉得我们不用担心火箭,可能是西部联盟比较需要担心。霍华德加入火箭,这种球员的流动对NBA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西部联盟也在不断加强他们的实力,这会让NBA的实力越来越强。我觉得球员流动可以使一个队伍变得更加壮大这一点很好。”

  随着湖人等球队三巨头模式的瓦解,韦德对于热火三巨头的未来如何看待呢?“对于我们热火的三个人来说,我对于我们这个团队非常有信心,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在同一支队伍里面只有三年的时间,我们合作得非常好,我对未来充满信心。”韦德说。

  此前有消息说,当霍华德离开之后,科比就在推特上取消了对他的关注,有记者问韦德,如果有一天波什离开热火,他会对波什做什么事情呢?对此韦德说:“我跟克里斯-波什认识了十年,我们是好朋友,在一个队里面打球很愉快,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的情谊是不会改变的。当然每个人不一样,我想对于科比来说,与霍华德一年的队友关系,可能和我跟克里斯-波什的关系是不一样的。”

  有记者请韦德评价他和詹姆斯、波什组成的热火三巨头,与当年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组成的公牛三巨头,这两个组合的历史地位。韦德说:“我对于这些伟大的前辈非常尊重。要想和他们站到同一个高度去比较,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觉得他们的成就比现在的我们要更大。所以我觉得如果要评判这两个三巨头的团队,需要等我们都退出历史舞台之后再来看,到那个时候才能更好地评判。”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韦德
  • 波什
  • 友情
  • 科比
  • 魔兽
  • 三巨头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