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扬纳基斯:我不打算裁员 希望更多球员能留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

  今天,2013年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的比赛即将开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中国男篮主帅扬纳基斯表示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来斯杯参赛,为了让球员们得到锻炼,国家队并不急于裁员。

  2006年,时任希腊队主帅的扬纳基斯曾经率领斯潘诺里斯等球员来中国参加斯杯,备战世锦赛。他们在有德国、法国、巴西等强队的情况下,拿到了那届斯杯的冠军。扬纳基斯回忆说:“当时第一次参加斯杯就拿到冠军,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篮球赛事之一,很高兴能够再次参加这个比赛。”

  对于这次参加斯杯,扬纳基斯说主要就是检验一下前一阶段球队训练的效果,并让年轻人从这种国际比赛中得到提升。他说:“最重要的是保持我们的耐心,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队员提高对比赛的掌控能力,提升他们在场上的表现。”

  眼看距离亚锦赛开战不足一个月了,而男篮还没有任何裁员的计划。扬纳基斯说:“因为我们之前遭遇了很多的伤病,我希望能够在球队中尽可能地保留更多的队员,让他们参与到备战的计划中。我刚来的时候,曾经表示希望改变队员在场上一些不好的习惯,我希望更多的队员能够留在队中,通过训练获得提高。”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扬纳基斯
  • 斯坦科维奇杯
  • 男篮
  • 中国男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