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托丽:半决赛我发挥很完美 同情对手带伤上阵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23: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本周四举行的2013温网女单半决赛中,法国一姐巴托丽凭借6-1, 6-2的比分完胜比利时美女菲利皮肯斯,这也是巴托丽第二次打入温网决赛。

  本届温网的15号种子巴托丽今天打得相当有感觉,在两盘比赛中都早早占据上风,都是率先打出3-0,让种子排序20位的菲利皮肯斯在高压之下渐失斗志。本场比赛只用了62分钟,就以巴托丽的胜利告终。进攻上明显占据主动的巴托丽总共轰出23个制胜分,是对手的两倍多,主动失误仅比菲力皮肯斯多出4次,而且巴托丽网前得分率高达100%。而这场比赛也是菲利皮肯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温网半决赛之战。

  “我从比赛刚开始就打得很干净利落,打得很顺。”赛后,巴托丽对自己场上的表现十分满意,“我打出了好几个漂亮的穿越和高吊球。一切都进行得很完美,在温网半决赛中能做到这样,感觉太棒了。”

  巴托丽也没忘主动关心对手。她注意到菲利皮肯斯的右膝缠着胶带,第二盘菲利皮肯斯被巴托丽连续破发后叫了医疗暂停,又把膝盖部位的伤重新处理了一番。“我想她今天可能受伤了,在半决赛中受伤对她来说一定很辛苦,但她应该得到大家的尊敬。”

  2007年巴托丽也打入过温网决赛,可惜被威廉姆斯直落两盘击败。接下来,巴托丽的决赛对手将是刚刚击败了中国金花李娜的四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和23号种子、德国姑娘利斯基的那一场半决赛中的胜利者。利斯基虽然年轻,但她在温网第四轮淘汰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实力非凡。有趣的是,参加半决赛的四位女选手中,还没有一人获得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不得不说今年的温网赛场的确是大种子选手逇噩梦,黑马新秀的乐园。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巴托丽
  • 半决赛
  • 完美
  • 同情
  • 对手
  • 带伤上阵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