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图说]从“头”开始——足坛掀起换帅蝴蝶效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老爵爷弗格森已经是解甲归田了,但他的离开却给整个欧洲足坛留下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由于曼联的帅位调整,欧洲多支球队的主帅也来了一次乾坤大挪移,布兰克、安切洛蒂、穆里尼奥、贝尼特斯、马扎里,直接来了个轮岗,有的是麻雀变凤凰,有的峰回路转,回到了老东家,有的则摆脱不了“备胎”的影子,换帅意味着整体战术和理念的变化,如今的豪门怎样面对和迎接这一切,豪门的富翁们能接受换来的“老头子”们吗?这样大的变动又将给中国足球带来怎样的影响呢?让我们一起用图说来细细品味个中故事!

从“头”开始——足坛掀起换帅蝴蝶效应

图说第42期 从“头”开始——足坛掀起换帅蝴蝶效应   >>>>点击观看图集

其他相关图说回顾:  德甲崛起

      5+图说体育是以图片的形式讲述体坛故事的原创图片内容产品。根据热点赛事、花边新闻、热点人物等内容,结合具视觉冲击力的图片,有深度的文字述说、或者有趣味性的图片和文字, 做成系列性的图片专题。图说体育从2012年9月16日开始上线,每周三上线新一期内容。除了网页专题外,在5+体育的桌面客户端、iphone和ipad客户端也有专栏体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