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洛斯:李娜打出了计划中的水平 夺冠依然很难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2日 0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网坛巨星李娜7月1日在温网第四轮比赛中,以55分钟的时间6-2、6-0击败意大利老将文奇。

  李娜教练卡洛斯在赛后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但是也表示还不能很放松。卡洛斯说,“很好,在上场比赛之后,让她感到更有信心。今天在场上,我们计划要打出的水平,她都做到了。”

  当BBC英伦网记者问卡洛斯是否从李娜的表现上看到了进步,他是,“肯定的。她更加冷静。文奇是个很好的球员,如果她输给文奇,那很正常。这对于李娜来说,今天表现得很好。”

  对于赛前的训练,卡洛斯说,“今天早上,我们训练的时间稍微长一点,45分钟,而不是30分钟,这挺有用处。因为文奇是个很难打的球员。”
  当记者问卡洛斯是否认为文奇今天的状态不好时,他回答说,“当你看到比赛的时候,可能会这么认为。但是其实一场网球比赛是两个球员的事。文奇打得不好,是因为李娜打得很好。李娜给文奇一直施压,让文奇表现不佳。”

  迎战硬仗

  李娜在八强比赛中很有可能会与拉德万斯卡相遇。李娜曾经在今年的澳网中力克这位波兰选手。

  当被问及李娜赢得温网的可能性时,卡洛斯指出,“很难。下一场比赛会很艰苦。我们会面对A拉,她和小威是草地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李娜首先需要打好下一场。”

  在被问到周日的训练都做了什么的时候,卡洛斯指出,我们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训练,另外还休息了一阵,因为周六的比赛让她感到很疲倦。

  BBC英伦网记者还问卡洛斯在下一场比赛的时候,李娜是否会像本场一样以非常冷静的方式来对待比赛,他说,“总是很难。要是你看到她今早练球的时候,她绷得很紧。”

  卡洛斯指出,“我在赛前跟她聊过,她本人说自己有很大的机会。但我跟她说,你有机会,50%的机会,和文奇的机会一样,不多不少。”

  在卡洛斯被问及是如何帮助李娜提高信心的时候,这位教练指出,网球这个东西,你需要在很多方面努力。首先需要增加信心。两、三个星期之前她的心情不是很好,但是现在信心高一些了。

  记者问卡洛斯,李娜现在是否相对一个月之前更开心,卡洛斯是,我希望如此,至少我是。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温网
  • 网球
  • 女单
  • WTA
  • 李娜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