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青赛-国青胜科特迪瓦晋级 高尚23分周琦11+8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30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3年世青赛进入到第三天的角逐。中国国青队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科特迪瓦队。最终,中国队以81-48大胜科特迪瓦,从而以2胜1负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四节比分具体如下:20-7、27-16、25-9、9-16(国青队在前)

  技术统计方面,中国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高尚全场15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5次助攻外加4个篮板,原帅命中6记三分,得到20分。赵继伟得到12分9板7助攻,周琦也有11分7板另外送出8次盖帽进账。赵天熠也得到6分7板。

  中国国青队在此前两战获得1胜1负,上一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国青队有意蓄力保存实力对阵科特迪瓦,选择让高尚休战,赵继伟、周琦等主力成员也只是上场走马观灯过过场。最终,国青以56分惨败对手。当然,科特迪瓦现在的处境更为危险,之前两场比赛他们均以大比分负于美国和俄罗斯,小组出线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果然派出了以高尚、周琦的最强阵容。科特迪瓦先是通过罚球首先得分,随后高尚上篮得分,赵继伟连得4分,中国队以6-3开局。面对实力较为一般的科特迪瓦,中国队的小伙子打得特来劲,高尚中距离命中,外线三分球也命中。首节结束时,国青队以20-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赵继伟突破上篮打进,原帅接连在外线命中两记三分,中国队继续扩大比分,30-10。随后科特迪瓦依靠着防守,抢回了一些分。打出一个14-11,将比分缩小到21-34落后13分。不过,中国队毕竟实力上更为占优,高尚再次在外线命中三分,周琦在禁区也如入无人之境。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7-2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琦连续送出两记势大力沉的火锅,将对手打得找不到北。而中国队的外线则活力全开,此节过半,中国队已经以61-26领先30多分。比赛提前进入到垃圾时间。末节比赛,中国队已经开始换上替补球员登场,最终,中国队毫无悬念的以81-48大胜科特迪瓦。

  本场比赛过后,中国国青队以2胜1负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而输掉比赛的科特迪瓦则以三战全负遗憾出局,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但是由于美国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目前尚未开始,国青队最终会以小组第几名的资格晋级下一轮还不能确定。

  国青首发阵容:

  赵继伟、吴前 、高尚、赵天熠、周琦

  国青世青赛小组赛情况:

  国青61-59俄罗斯

  国青57-113美国

  国青81-48科特迪瓦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世青赛
  • 国青
  • 科特迪瓦
  • 晋级
  • 高尚
  • 周琦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