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迪奥执行球员选项留圣城 马刺助教有意绿军帅位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9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马刺官方宣布,前锋鲍里斯-迪奥已经执行了他的球员选项,2013-14赛季他将继续留在马刺效力,新赛季迪奥的年薪为470万美元。

迪奥是在2012年3月份以自由身加盟马刺的,当时他刚刚被山猫裁员。2012年7月12日,迪奥同马刺续约2年,合同价值920万美元。近两个赛季,迪奥共为马刺出战95场,场均贡献5.6分3.6个篮板2.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4.8%。

今年总决赛,迪奥成为马刺奇兵,尽管迪奥身体已经发福,但在防守端他却成为了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利器。G5和G6当迪奥防守勒布朗时,勒布朗一共18投3中。可惜,迪奥的神勇未能帮马刺实现夺冠目标。

迪奥是2003年的首轮第21号秀,他的巅峰时期是在太阳,2006年他曾赢得年度最快进步奖,当赛季他场均贡献13.3分6.9个篮板6.2次助攻,全能的身手也为其赢得了“法国魔术师”的美誉。

在迪奥宣布留队后,马刺还有吉诺比利、尼尔、斯普利特三大主力的合同需要解决,今年夏天三人的合同将全部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马刺很快将展开同自由球员的续约谈判。

马刺本赛季的成功引来了不少球队的关注,他们的教练组遭到了挖角。继布登霍尔泽被老鹰挖走,成为老鹰新帅后,另一位助教布莱特-布朗也可能被挖走。

此前有消息称76人已经确定布朗为球队新帅,但76人官方很快辟谣称尚未最终确定。尽管尚未加盟76人,但布朗确实是76人新帅的候选人之一。

此外,布朗还有意接班里弗斯,成为凯尔特人新帅。布朗曾在波士顿大学打过球,成长历程中他一直是个死忠绿军球迷,他对成为凯尔特人新帅很感兴趣。

布朗师从波波维奇长达12年之久,他还曾担任过澳大利亚主帅的主教练,2012年他曾带队征战伦敦奥运会,今年夏天布朗还曾是掘金主帅的候选人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