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切尔西购卡瓦尼遇阻转攻莱万 马塔:何不用托雷斯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8日 09: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法尔考被摩纳哥抢先买走以后,切尔西便将卡瓦尼视为锋线引援首选,而且确实跟球员本人,以及那不勒斯俱乐部有过接洽。然而,卡瓦尼的经纪人却于此前表示:“转会可以,但卡瓦尼必须拿到30万英镑的周薪。”与此同时那不勒斯方面亦重申,切尔西必须支付5300万英镑买断卡瓦尼的合同,否则绝对不会把乌拉圭射手出售。切尔西当真非卡瓦尼不签?其实不然。据最新消息,切尔西已经准备转攻另一位顶级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切尔西之所以准备放弃卡瓦尼并转攻莱万多夫斯基,一方面是卡瓦尼索要顶薪与那不勒斯索要天价转会费,而那不勒斯新帅贝尼特斯亦于近期公开挽留卡瓦尼,他说:“我和主席都不希望卡瓦尼离队,尽管我们无力控制毁约金条款,但我们仍希望他能留队,并在今后继续合作,以及与那不勒斯一起成长。他在这里功成名就,他其实还可以多呆一年。那不勒斯不差钱,如果他离开,那也只是因为毁约金条款被激活,那真是一笔巨款,但我还是希望他能留下,他是我们的重臣,任何想要签下他的人都必须全额支付毁约金。”

  另一方面,球员本人似乎倾向于转投皇马,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卡瓦尼甚至都劝自己的父母最好少谈皇马,以免节外生枝。“我的父亲又开始谈论皇马了?我需要澄清一下,我本人没说想去皇马,我已经告诉过我的父母一千多次了,别再谈论我的转会,这样做只会伤害我。如今我属于那不勒斯,所有事情都取决于俱乐部,如果有其它选择,我们会去考虑。万一我真就离开那不勒斯,我也只想加盟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这是很显然的。”

  卡瓦尼看来并未把转投切尔西视为首选,切尔西索性去打莱万多夫斯基的主意,这位波兰射手此前已经表示想去拜仁,多特蒙德在目睹格策叛逃拜仁后下了绝不把莱万多夫斯基转让给德甲死敌的决心,并还准备跟他续约,他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明夏到期。而眼下切尔西方面的打算是,报价2500万英镑,并愿意给莱万多夫斯基提供一份17万英镑周薪的合同,此外切尔西还认为,能与穆里尼奥共事将会对莱万多夫斯基产生很强的吸引力,较之曼联、曼城等竞争对手,这是切尔西的一个关键优势。

  其实在马塔看来,无论莱万多夫斯基还是卡瓦尼,这些人的能力都不见得胜过托雷斯,穆里尼奥更该去想下赛季如何用好托雷斯。马塔在接受采访时说:“托雷斯在俱乐部与国家队的表现没啥区别,他信心很足,身体情况也很不错,他已在联合会杯打入5球。他去切尔西后有太多人对他过于苛刻,上赛季他其实进了不少球,其中不少还是在关键比赛中打入,我认为他表现不错,亦很了解他在训练中付出了一切,以及他是如何在每场比赛中玩命去拼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