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联排名:国羽包揽三项榜首 王仪涵升至女单次席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羽联更新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国羽继续占据3项世界第一,李宗伟和韩国成龙组合占据男单和男双榜首。王仪涵凭借上周新加坡超级赛夺冠,排名连续超越申克、内瓦尔,上升至女单第2名。林丹小降1位,排名第102名。

  男单方面,前6没有变化,大马一哥李宗伟继续坐镇榜首,谌龙、杜鹏宇紧随其后。泰国的波萨那、日本的田儿贤一以及中国香港的胡赟分列4到6位。印尼的小苏吉亚托上升6位,升至第7名,在陶菲克退役之后,成为印尼男单新一哥。林丹本期下降一位,排名第102位。

  女单方面,上周刚夺得新加坡超级赛冠军的王仪涵本期上升3名,排名第2位,李雪芮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印度的内瓦尔、德国的申克以及泰国的拉特查诺排名3到5位。王适娴上升一位,暂时排名第9位。

  在新加坡赛上从资格赛一路晋级,最终杀入4强的中国黑马小将孙瑜本期排名飙升28名,暂排名第45位。远离赛场近一年的汪鑫,已经掉到第159位。

  男双方面,韩国的高成炫/李龙大继续占据头名,大马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次席,丹麦的鲍伊/摩根森第3名。刘小龙/邱子瀚以及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分列第7和第8位。新组合柴飚/洪炜上升10名,暂居第62位。

  女双方面,于洋/王晓理继续排名榜首,马晋/汤金华排名第3,新加坡赛夺冠的田卿/赵芸蕾上升4名,排名第8位。许久未参赛的包宜鑫/钟倩欣下降21名,暂排名第48位。

  混双方面,中国两对强档包揽前两名,徐晨/马晋排名榜首,情侣组合张楠/赵芸蕾次席。印尼强档阿马德/纳西尔排名第3位。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羽毛球
  • 国羽
  • 中国
  • 王仪涵
  • 排名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