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森斯邀魔兽加盟火箭:来吧 总决赛上走一遭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2日 13: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腾讯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的高富帅帕森斯在看完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的抢七大战之后,他激动不已,立刻给霍华德发了一个短信:哥们,来火箭吧,明年我们也要去总决赛上走一遭——

帕森斯在抢七大战之后,激动的心情难以平复,他很快就给火箭的队友发了短信,帕森斯表示希望2013-14赛季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西部球队,不是别人,正是火箭队。“我简直不能想象我们站在总决赛舞台上的样子是怎样的,”帕森斯深夜在发给队友的短信当中说,“我认为在下个赛季,我们没有理由不出现在那里。”

除了火箭队友之外,帕森斯还给自己的一位朋友发了短信,这个人正是联盟的超级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看了热火与马刺的总决赛比赛之后,我给霍华德发了一个短信,”帕森斯说,“我对他说:‘来火箭吧,下赛季总决赛我们要去走一遭。’”

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帕森斯第一次劝霍华德了,“我觉得霍华德加盟火箭很有可能,”帕森斯说,“要知道我和霍华德是好朋友,我天天都会跟他聊天,我甚至提醒他去想象一下,如果他能够来火箭和我们一起打球的话,那将是多么好的事情。我认为当他健康的时候,他是这个联盟最强的中锋,能够和他在一起打球,应该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我会告诉他:‘没有你加盟,我们依然也会很优秀,如果有了你,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并且有能力去竞争总冠军,为什么不加盟我们呢?’”

帕森斯还认为霍华德要想夺冠的话,来火箭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那是我和他在聊天的一些经常提到的东西,霍华德想要赢球,想要获得总冠军。很显然,火箭是非常适合他的地方,没有球队比我们这里更适合了。”帕森斯说。

在这个休赛期,帕森斯最近更换了经纪人巧合的是,目前帕森斯的经纪人是丹-费根,而他同时也是霍华德的经纪人。并且此前据奥兰多电视台主持人大卫-伯尤曼恩在推特上面透露,火箭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和“魔兽”霍华德之前在洛杉矶共同拍摄了某隐形眼镜的广告。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帕森斯
  • 魔兽
  • 火箭
  • 总决赛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