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明星追星——星光熠熠追随奥运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15: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央视国际网络|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弟看体操 杨幂看田径

  除了陈奕迅、王菲这对天王天后,罗志祥的前好兄弟组合“罗密欧”的另一位成员欧弟也悄悄抵达伦敦,除了在微博上寻朋觅友,还前往了体操场馆为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打气。

欧弟主持天天向上与奥运冠军团亲密互粉

欧弟主持天天向上与奥运冠军团亲密互粉

  欧弟发微博问“谁在伦敦……”不少网友都说:“我也想去,可是没那么容易!”还有人替他联系其他明星,“辰-飘飞尽”说:“罗志祥、杨幂都在伦敦。”随后欧弟贴出了一张邓琳琳获得体操女子平衡木冠军时的照片并说:“好棒!琳琳!”此时的他正在观众席上!

微博:杨幂在田径赛场支持刘翔

微博:杨幂在田径赛场支持刘翔

  而杨幂则是自拍了一张图片放在微博上,说:“这次因为工作来到伦敦,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充满奥运氛围的伦敦。还到现场看了比赛,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真的很开心。”背景正好是伦敦奥运会的主场馆“伦敦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