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雷阿伦自揭成为巨星动力 曝选秀时曾被认定平庸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9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国著名体育网站《the score》的消息,热火外线神射雷-阿伦日前向媒体曝料称,自己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曾经遭到了知名篮球杂志《灌篮》的轻视,而这一事件也成为了君子雷职业生涯不断突破的动力所在。

  1996年的选秀大会可谓是星光璀璨,艾弗森、科比、纳什、坎比、马布里、佩贾、小奥尼尔、费舍尔等人都是在那一年进入了联盟,并在日后书写了一段又一段的传奇。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雷-阿伦,君子雷在首轮第五顺位被雄鹿选中,开启了职业生涯。然而在当时,美国权威篮球杂志《灌篮》对雷-阿伦却并不看好,他们认为阿伦将迅速被淹没在人海中,成为最早沦为平庸的96级新秀之一。

  《灌篮》对于君子雷的轻视,让他本人极为不满,甚至直到现在阿伦还是怀恨在心。“直到今天,我都对《灌篮》杂志充满怨恨,这件事在我的心中根深蒂固,我不知道之前是否和别人谈过。当年杂志出来的时候,有的新秀赢得了不少溢美之词,有的甚至被预测将成为MVP,而有的人则被认为将迅速沦为平庸,第三种情况说的就是我。对此,我真的十分恼火,但这也成为了我职业生涯前进的动力,我一直在努力甩掉这个标签。”雷-阿伦说道。

  如今,96级的很多球员都早于阿伦离开了篮球场,而雷-阿伦却已是NBA历史三分王,并且10次入选全明星,当年《灌篮》给阿伦打上的平庸标签显然已被他远远的丢在身后了。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热火
  • 雷-阿伦
  • 选秀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