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郑洁连续出战小腿肿胀放弃半决赛 称不会影响温网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8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月17日在大连举行的全运会网球女团半决赛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彭帅领衔的天津队以2比0战胜四川队挺进决赛。在这场焦点战中,四川女团的头号选手郑洁并没有上场而是选择了退出比赛。

  之前,由老金花郑洁和晏紫领衔的四川女队一路杀入全运会团体半决赛,但当郑洁缺席四川队的比赛,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倾向天津队。首场比赛,天津队的段莹莹6比0和6比2战胜四川队的李怡泓,而彭帅也两盘横扫战胜四川队小将董小榕。天津队将在决赛中对阵上海队。北京队与江苏队将争夺男团冠军。

  据了解,郑洁是在连续出战女单、女双赛事之后小腿出现肿胀,在医生的建议下无奈放弃了今天的半决赛,但是郑洁表示自己仍会坚持参加团体三、四名争夺战。

  6月24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就要举行,中国金花除了李娜一人不参加全运会团体赛,现身伊斯特本网球赛为温网热身外,郑洁、彭帅以及众小花都现身全运赛场。郑洁表示,本次小腿出现肿胀的问题并不影响其后的温网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