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无锡赛-丁俊晖5-3伯内特进32强 傅家俊曹宇鹏晋级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23: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CNTV综合|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同时上场的3位中国选手全部传来捷报,丁俊晖5-3战胜伯内特,晋级32强将战刚刚夺得APTC冠军的乔-佩里。傅家俊则以5-2轻取邦德,曹宇鹏轰单杆破百,5-3胜迈克尔-怀特。

  两天前结束的APTC宜兴站,家乡作战的丁俊晖在前两轮大胜两员小将,然而之后举步维艰,最终不敌42岁老将麦克马努斯而止步16强,从中可以看出其距离最佳状态相去甚远。不过由于今年的无锡精英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正赛多打一轮,这对急于找回状态的丁俊晖来说,不失为热手的良机。

  比丁俊晖大整整12岁的伯内特在04年英锦赛曾轰出一杆148分而被球迷称为“148先生”。之前丁俊晖与其交手两次,丁俊晖均大获全胜。本场比赛丁俊晖尽管遇阻,依然延续了这一战绩优势。

  第一局,丁俊晖运气不错,不仅三传得手,并在台面还剩最后三颗彩球57-33领先的防守战中,两库解进难度不小的中袋,中国龙于是1-0领先。

  第二局,丁俊晖抓住对手开球的漏洞大角度薄进,连得16分失误,并将球堆完全炸开,伯内特一杆44分反超。防守大战伯内特拼进倒数第二颗红球后夺得了主动,70-28将场上比分板为1-1平。

  第三局,双方失误频频,伯内特打丢最后一颗红球54-28领先。丁俊晖防守后伯内特解进,58-28实现超分。彩球争夺丁俊晖做斯诺克未果,反而不慎将蓝球送到袋口,伯内特再下一城,2-1反超丁俊晖。战至第四局,丁俊晖终于减少了失误,凭单杆54分,前四局2-2与对手握手言和。

  局间休息后比赛进入第五局,伯内特强势归来,回敬单杆78分,丁俊晖再次2-3落后。第六局,伯内特贸然进攻红球堆组合球失误,丁俊晖连得45分未能完成炸球堆,不得不转入防守。拉锯战伯内特拼球不中,丁俊晖再添单杆41分,3-3。

  第七局,伯内特又一次为激进进攻吞下苦果,丁俊晖稳打稳扎轰单杆80分,4-3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丁俊晖率先拿到40分炸球堆后中断,伯内特很快送上机会,丁俊晖再次连得41分,总比分5-3获胜,晋级32强将战两天前在APTC宜兴站夺冠的乔-佩里,后者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延续了火热的手感,轰5杆50+,5-2轻松击败散弹枪柯普。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也传来捷报,5-2轻取邦德,晋级次轮将对阵马克-金。广东小将曹宇鹏轰单杆122分,5-3击败迈克尔-怀特,晋级32强对阵霍金斯和奥布雷恩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