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伦纳德16+8+3成奇兵 詹皇终结者将成马刺新门面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7日 1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NBA总决赛第五战,马刺114-104击败热火,以大比分3-2领先。马刺悍将伦纳德8投6中,三分球4投2中,贡献了16分、8个篮和3次抢断。

  马刺是一支实力强悍的球队,但他们也清楚地认识到,与热火这样的球队对抗,除了核心球员的对抗之外,每个细节都可能左右战局。在总决赛系列赛中,马刺角色球员伦纳德表现十分出色,成为了球队亮点之一。

  出色的表现也令伦纳德信心爆棚,“我想在某一天成为名人堂成员,所以我会尽量打出最好的水平,做得更好。”伦纳德说道。不过也能想象到,伦纳德有如此信心也是有理由的,总决赛前4场总决赛他场均获得11.3分、10.8个篮板以及1.8次抢断。在第三场主场大比分击败热火的比赛中,伦纳德贡献了14分和4次抢断。同时在防守端,伦纳德也出色地限制住了勒布朗-詹姆斯,让这位MVP前三场发挥失常,场均仅仅得到16.7分。

  在总决赛系列赛关键第五场比赛中,伦纳德仍旧有着香艳的发挥。在吉诺比利、帕克以及格林都有着出色表现的时候,伦纳德依靠自己扎实的基本功为自己抢夺了一些镜头,首节还有1分3秒时,伦纳德在热火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将皮球狠狠扣进篮筐。好戏仍未结束,首节还有4.7秒,伦纳德又在吉诺比利的帮助下射中三分球,这也是马刺本场比赛第一个三分球(吉诺比利之前的三分球被改成2分),首节伦纳德就有7分进账。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伦纳德在攻守两端仍有不俗的发挥,终场前9分13秒,伦纳德的强打造成波什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后,马刺取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5分46秒,伦纳德更是抢断韦德得手为马刺博得一次进攻机会,不过随后吉诺比利的上篮却未成功。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马刺
  • 热火
  • 总决赛
  • 伦纳德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