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追魔兽保罗不惜奢侈税 过去15年仅1年超限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6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曝料,火箭为同时追求霍华德和保罗组建三巨头不惜缴纳奢侈税,要知道在过去15年,“吝啬”的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只交过一次奢侈税,可见休斯顿火箭下赛季的野心之大。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星光璀璨,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是火箭最大的目标,但直到7月1日,火箭才能和他们展开接触。不过火箭早已定下了今年休赛期的运作计划,火箭将拿一些近几年选到的年轻球员交换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而且决定为了追求大牌球员不惜缴纳奢侈税。

  如果火箭只签下一名巨星,那么球队的工资额将一下子增长到工资帽和奢侈税之间,明年夏天火箭将得到一个超4年价值230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一旦这个赛季火箭超越工资帽,球队也可以得到一个特例:超2年价值540万的合同。这有利于再签下一名大牌球员后的火箭再去吸引一些不错的角色球员。

  本月火箭官方已经告知加西亚、德尔菲诺和布鲁克斯这三名球员,球队不会执行他们的合同选项。由此而来的特例合同和老将合同将有利于火箭招揽一些老将,如果火箭签下巨星的话,他们必须这样做。

  火箭长期以来都是精打细算,球队在过去15年只缴纳过一次奢侈税,但从计划中我们发现,火箭愿意为了引进两名巨星而不惜缴纳奢侈税。

  虽说火箭试图避免奢侈税以得到一个中产特例,但如有必要,火箭愿意把阿西克、林书豪、帕森斯和比弗利这几名关键球员至少留到2015年,缴纳奢侈税势在必行。

  如果火箭不得不缴纳奢侈税,球队能用的是一份超3年价值1000万的特例合同。在签下一名巨星后,休斯顿将不得不重走姚麦时代的老路,用潜力新星去交换经验丰富的老将。在过去几年,火箭就曾用首轮签得到过巴蒂尔、慈世平以及斯科拉的签约权。

  如果火箭能同时追到霍华德和保罗,那么这他们将成为火箭第5和第6位顶薪球员(现行劳资协议下),前四位分别是弗朗西斯、麦蒂、姚明、哈登。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火箭
  • 霍华德
  • 保罗
  • 奢侈税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