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伦堡赛德猛女胜扬科进决赛 哈勒普吞蛋仍获胜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9: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德国纽伦堡保险杯进入到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本土名将佩特科维奇6-4/6-3爆冷击败了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将在决赛中对阵7号种子哈勒普,后者在吞蛋的情况下仍以6-3/0-6/6-2的比分击败了5号种子萨法洛娃。

  本场比赛是佩特科维奇和扬科维奇职业生涯的第六次碰面,此前德国人三胜两负保持领先,并且在2011年斯图加特站取得了两人唯一一次红土比赛的胜利。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上赛季的卢森堡赛上,当时复出的德国人送蛋轻取对手。

  首盘比赛双方就展开了破发大战,扬科维奇尽管轰出了整盘唯一一个ACE球,但53%的一发得分率低于对手的59%。佩特科维奇尽管两次丢掉发球局,但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4先下一盘。第二盘的情况与第一盘如出一辙,扬科维奇轰出了唯一一个ACE球,但42%的一发得分率和20%的二发得分率都远低于对手。佩特科维奇挽救了自己所面对的8个破发点中的6个,三次破发后以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力克扬科维奇,率先晋级女单决赛。

  决赛中佩特科维奇的对手将会是7号种子哈勒普。后者在第二盘比赛吞蛋的情况下,仍以6-3/0-6/6-2的比分击败了5号种子萨法洛娃。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3分钟。

责任编辑:徐士尧

热词:

  • 哈勒普
  • 吞蛋
  • 扬科维奇
  • 佩特科维奇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