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腿筋伤势恢复进展顺利 盼G5以100%状态出战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9: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雅虎体育报道,在G4马刺主场惨败于热火丢掉主场优势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醒来时,托尼-帕克总算迎来一个好消息。

“我的伤势感觉好多了,”帕克在接受短信采访时说,“没有额外的疼痛感了。”

帕克指的是他在G3大胜热火一战中出现的腿筋伤势,那场比赛帕克腿筋一级拉伤,在休整一天后他还是决定出战G4,半场帕克就砍下了15分,但下半场他的得分挂零。

G3赛前,帕克得到了波波维奇的许可,他决定出场在首节试探一下,如果他感觉不舒服他会下场休息。结果帕克上半场打了18分钟12投7中还送出6次助攻,但也有3个失误。

下半场帕克4次出手全部投丢,他没有博取到一次罚球,热火防帕克挡拆侵略性十足,帕克说他感觉有点疲劳。

“还有点虚弱,”G4赛后帕克谈到伤势说道,“我不知道会怎样,所以前3-4分钟我就是在试探,上半场我感觉很好,下半场我想我有点疲劳,但是总体而言,我很开心伤势没恶化。”

“这也是我的目标,就是不再受伤,因为我想要出场,冒点风险上场打球令波波维奇真的很不开心,所以我很开心我的伤势没恶化。”

继首战砍下21分后,随后三场帕克的得分分别只有13分、6分和15分,帕克说在G5开始前的两天时间里,他会在身体上做好准备,在下一场加强进攻。

“现阶段休息对我而言将非常重要,”帕克说,“很明显,下半场我被疲劳感侵袭,这两天时间我得确保自己接受大量治疗,恢复100%状态,G4的我并非100%状态,到G5,恢复到100%以最佳状态出战是我的目标。”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帕克
  • 伤势
  • 第五场
  • 总决赛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