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佩帅:执教曼城必须获得冠军 球队阵容接近完美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1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佩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执教曼城就必须拿到冠军。”

  上赛季曼城四大皆空,导致主帅曼奇尼直接被俱乐部炒了鱿鱼,虽然新赛季还未开始,佩帅却已经感受到了执教曼城带来的压力:“所有人都知道,曼城必须获得冠军。曼城有充裕的资金去打造豪华的阵容,所以虽然我们上赛季一无所获,但是我确定,在新赛季中我们必定能够获得冠军头衔,也许是英超冠军,或者是冠军杯冠军,但我们必须尽可能赢得更多。”

  佩莱格里尼曾分别带领比利亚雷亚尔和马拉加,在欧冠来年赛中去得过非常出色的成绩。佩帅曾带领潜水艇杀入欧冠半决赛,但是憾负当时如日中天的阿森纳。在上赛季欧冠联赛8强战中,若不是多特蒙德中卫桑塔纳最后时刻的越位进球,马拉加也可以挺进半决赛。佩帅出色的欧战能力也吸引了包括诸多欧洲豪门的垂涎,巴塞罗那就曾为其开出35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

  但皇马前主帅还是坚定的选择了曼城,佩帅透露,正是俱乐部坚定不移的夺冠信念才让自己来到了曼彻斯特。“我收到过许多邀请,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在同曼城俱乐部的主席、体育主管等人商谈过后,我非常确定我在这里能拥有一套近乎完美的阵容。曼城当中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在今后的3到4个赛季当中,我们都有充足的机会去赢得冠军。”

  但是单单英超冠军是无法满足酋长们对于冠军的渴望的,前主帅曼奇尼就是因为欧战成绩实在太差而黯然下课,但佩莱格里尼对于自己在曼城的前景却非常有信心:“我过往的所有经历都会对我在这里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在马拉加时我曾经带队打入欧冠8强,而在比利亚雷亚尔我曾经挺进过半决赛。我相信,我的经验会帮助我带领曼城夺取欧冠冠军。”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佩莱格里尼
  • 曼城
  • 英超
  • 欧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